噼里啪啦呛

《All I ask of you》,《布兰诗歌》,《到此一游》被下架问题统一回复

白水繞冬城

真的是一个惊心动魄的夜晚,我都要急疯了,实在对不起大家。

打电话给了淘宝客服,解释说商品被系统抓取审核了,审核周期一般是两个工作日,通过的话商品会自动上架,如果通不过只能再打电话去问了。

商品审核通过且上架之后我会在原本宣那条更新新的商品地址以及回复留言区的妹子。由于是淘宝自行上架我无法控制时间以及运费模板,如有错误请不要着急,可以付款前修改或付款后退还,一定不会多收取。 

淘宝我用的太不熟悉,运气也差到了极点,因为这些给大家造成的不便真的很抱歉,再次跟大家道歉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此条下留言,我会一一回复。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