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呛

【突然恶搞】罗师傅课堂开课了

哈哈哈哈我的天哪好可爱!跟着吼出来了

不行了突然脑补一个情节把自己笑得喘不上气…
传销现场慎点
一个恶搞
贴个tag别揍我2333

论为什么每个人都知道罗师傅爱吧唧










罗师傅:集合!
漫威众:有!
罗师傅:我昨天讲什么了?
漫威众:当你一无所有时,你还有吧唧!
罗师傅:大声朗读一遍!
漫威众:当你一无所有时!你还有吧唧!
罗师傅:我最好的朋友是谁!
漫威众:吧唧!
罗师傅:是谁!!!
漫威众:吧唧!!!
罗师傅:我的原则是什么?
漫威众:吧唧打你不还手!谁打吧唧你打谁!吧唧打谁你打谁!
罗师傅:再来一次!
漫威众:吧唧打你不还手!谁打吧唧你打谁!吧唧打谁你打谁!
罗师傅:非常好,接下来提问一下以往的知识,红骷髅!
红骷髅:到!
罗师傅:谁是我最好的战友!
红骷髅:吧唧!
罗师傅:我和吧唧是什么!
红骷髅:战场上的血色恋人!
罗师傅:好,坐!老皮!
皮尔斯:到!
罗师傅:桥上的人是谁!
皮尔斯:你!
罗师傅:不准确!
皮尔斯:吧唧的老相好!
罗师傅:好,坐!课代表!
叉骨:到!
罗师傅:吧唧是我的什么!
叉骨:你的好哥们!你的好兄弟!你的好朋友!你的吧唧!
罗师傅:非常好!坐!学习委员!
泽莫:到!
罗师傅:吧唧是我的什么!
泽莫:你的一切!你的软肋!你亲爱的宝贝!
罗师傅:好!坐!下面抽查作业,山姆,你写了吗!
山姆:写了!《我被闪瞎的那些年》,五千字!
罗师傅:非常好!托尼,你写了吗!
托尼:写了!《谁打吧唧他打谁》三千字!
罗师傅:非常好!娜塔沙!你写了吗!
娜塔沙:写了!《谁拐走了我的前男友》!四千字!
罗师傅:非常好!其他的下课交给我!
漫威众:是!
罗师傅:那么最后,我们再背一遍重点知识!我最重要的人是谁!
漫威众:吧唧!
罗师傅:大声一点!!
漫威众:吧唧!!
罗师傅: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谁!
漫威众:吧唧!你还有吧唧!
罗师傅:我还有谁!!
漫威众:吧唧!!你还有吧唧!!
罗师傅:我的原则是什么!
漫威众:吧唧打你不还手!谁打吧唧你打谁!吧唧打谁你打谁!
罗师傅:大声说三遍!
漫威众:吧唧打你不还手!谁打吧唧你打谁!吧唧打谁你打谁!吧唧打你不还手!谁打吧唧你打谁!吧唧打谁你打谁!吧唧打你不还手!谁打吧唧你打谁!吧唧打谁你打谁!!!
罗师傅:是谁最爱我!而我!又最爱谁!
漫威众:吧唧!
罗师傅:三!二!一!走!
漫威众: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罗师傅:好!收!解散!





吧唧:我怎么背后一股恶寒…





——
没网的痛…好想做成图23333

评论

热度(155)